harp-seal-pup

文档2

注:

  • 本篇是《玉寂》的NTR!内容是五条悟×小玉!单推慎入!

  • 本人拒绝承认此事在正篇剧情中发生过(发没发生取决于读者,而不是我)!

  • 警告:R18,半强迫,偷家文学(五条偷夏油)。

  • 背景:BD/DVD第一卷特典广播剧 休日徊詮(假日徘徊)。

-

-

-

-

-

(一)

“你、你好,主人……”一个熟悉且略带羞怯的声音响起,“请问您要喝点什么吗?”

正坐在桌边吃着薄饼的五条悟愣了一下,把视线从窗外的大楼转向了身旁。你正拿着一页菜单局促地站着,因说出了令人羞耻的台词而涨红了脸。

“我们有咖啡、果汁和茶……”你小声说着,黑色蓬松的女仆裙轻轻抖动,头顶戴着的天使环和背上戴着的小翅膀也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

五条悟的喉头动了动,迅速把嘴里的薄饼嚼碎咽下。刚才他太过专注地观察隔壁的诅咒,剩余的注意力又放在了偷偷跟踪进来的伏黑惠和虎杖悠仁身上,以至于没有发现打扮成了小女仆的你。

这里是秋叶原一家当红女仆咖啡店。因为其旁边的大楼里出现了“唱片店闹鬼”的传闻,五条悟特地来这里踩点观察,打算委派给一年级当作实习任务。不想竟然在这里和打工中的你不期而遇。

你显然是第一天上岗,没什么工作经验。就在你结结巴巴地询问五条悟需要什么饮料的时候,另一桌的女仆小姐已经热情似火地向伏黑惠和虎杖悠仁推荐起了蛋包饭至尊套餐。

五条悟沉默了一会儿,脸上突然闪过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手缓缓向衣袋摸去。你眼疾手快地一把摁住了他的手腕。

“不行,主人……这里只有经过我们的允许才能拍照。”你腼腆地说。

五条悟:“……”

这时,不远处又响起了女仆小姐甜蜜的声音:“现在,我们就来追加萌度吧!萌萌,加加,锵锵锵~!”

五条悟看了看其他熟练营业的女仆小姐,又好奇地问你:“你也能做那个吗?——那个追加萌度什么的?”

“我……”你的脸更红了。你还以为五条悟看到你的窘态后会给你个台阶下,没想到他竟然得寸进尺地继续调侃你。

“不行吗?”五条悟打趣道,“我可是主人哎,女仆小姐难道不欢迎我吗?”

你艰难地吞咽了一下。无奈,你只得动作僵硬地在胸口比了个心,断断续续地说:“欢迎来到天国……下面就让我来追加让薄饼变美味的魔法……!”

台词说完后,你觉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二)

你最近在为夏油杰收集咒灵。

自从女仆咖啡店旁边的唱片店里传出诅咒的轶闻后,你就一直在附近调查,想要摸清咒灵的实力和引出咒灵的方法。可惜秋叶原是个繁忙的地带,很难找到一处能安静观察的地方,于是你打起了女仆咖啡店的主意。

这里位置很好,一旦唱片店有咒灵活动就能轻易发现。只是你囊中羞涩,要想花费大量的金钱在这里呆上一整天是不可能的,于是你决定在这里打工——既能近距离观察咒灵,又能顺便赚点零花钱,真可谓一举两得。

你长得小巧可爱,深得老板喜欢,面试时被夸了好几句“很适合做以‘萌’为卖点的女仆工作”,于是顺利入职。你本想趁着这个休息日把咒灵抓住,然后结了工钱直接走人,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你碰到了进店的五条悟。

碰到也就算了,而领班偏偏让你去接待他。五条悟见到你后,果然玩心大起,又是让你为他表演“萌萌魔法”,又是对着你的挂饰上下其手。

“这个光圈非常可爱。”五条悟评价道,“哇,翅膀毛茸茸的,是用羽绒做的吗?”

“主人,请不要摸了,这些不可以随便乱碰……”你慌张地说。这些道具都是轻质挂件,五条悟下手没轻没重的,一不小心弄坏也说不定。

“哈哈,抱歉,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五条悟意犹未尽地收了手,终于转移了话题,“话说,你来这里打工是为了捕捉隔壁楼里的咒灵吧?不过很可惜,那只咒灵已经被我预订了,今天我就要让一年级的学生们祓除它哦!”

“不行不行!”你顿时急了,双手抓住五条悟的袖子,“那只咒灵是我先发现的,应该归我!”

“你是最近这两天才注意到那只咒灵,所以才来这儿打工的吧?”五条悟笑眯眯地看着你,“我可是观察那只咒灵有好一段时间了,连怎么把它引出来都摸清楚了。不信你看——”

像是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般,五条悟把手伸进提袋里摸了摸,掏出了拼装好的电子管扩音器和老式唱片。

“瞧!只要播放这个唱片就能看到活蹦乱跳的咒灵啦!”五条悟得意洋洋,“怎么样,那只咒灵是不是应该归我啊?”

“可、可是……”你一想到自己努力打工的调查前功尽弃,就觉得心有不甘,“五条老师,这只咒灵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求求你把它让给我吧……”

“诶?可是它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呢。”五条悟作苦恼状,“毕竟为了给一年级安排一个合适的实习,我可是跑了好几家店才凑齐这些东西,难道现在要把咒灵白白送给你了吗?”

“呜……我……”你嘴上说不过五条悟,憋得眼睛都红了几圈。既然这只咒灵能被五条悟盯上,说明它实力强大,比起那些不堪一击的蝇头更能给夏油杰派上用场。若是错过了这只,还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再猎到一只合适的咒灵。

眼看你的眼泪就要憋出来了,五条悟这才收敛了玩笑,好脾气地拿起桌上的纸巾帮你擦拭眼角:“怎么这就要哭了?看来你是真的很想要啊。”

“……可以吗?”你可怜巴巴地问。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五条悟微微一笑,忽然凑近你的耳边,低声说,“试着贿赂我吧~ ”

(三)

你把五条悟带到了一间闲置不用的杂物储藏室里。

眼看着你蹑手蹑脚地关上门,忐忑不安地朝他走来,五条悟的心脏砰砰直跳。你要在这个隐蔽之处偷偷地和他做什么呢?是拥抱、亲吻,还是做些更亲密的事?无论是哪一种,五条悟的内心都充满了期待。

你在他面前站定,突然扭过身背对着他。

“你、你不是想摸我的光环和翅膀吗?”你撅起背上的两片毛茸茸的小翅膀,小脸通红地说,“这下随便你摸。”

五条悟:“……”

空气凝滞了几秒钟。一阵沉默后,五条悟难以置信地问:“就这?!”

“因为,店里规定客人不能碰女仆的道具。”你并没有抓住五条悟问题的重点,自顾自地解释起来,“这次给你开个特例,只要你不把这事说出去、不把道具弄坏,要摸要玩随便你。”

五条悟:“……”

你听五条悟默不作声,于是努力踮了踮脚,好让小翅膀距离他更近一些。这时,你听见五条悟终于发话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以为他会来摸你的光圈和翅膀,结果你突然感觉双腿间一凉,发觉自己的裙子被掀起来了。

“等等——?!”你大惊失色,拼命压住前面的裙摆,试图遮住自己的内裤。但是五条悟的手依然捞着你的后裙摆不放,让你的整个下半身都暴露在空气中。

“哦,今天是斑点蝴蝶结的款式。”五条悟点评道,“和白色的长筒袜很搭。”

“你在做什么啊?!”你方寸大乱,拼命去拽被五条悟掀起的裙摆。然而他竟然又得寸进尺,伸手在你圆翘的小屁股上摸了一把。

“不是你说的吗?要摸要玩随便我。”五条悟振振有词。他在你手感很好的两瓣小屁股上用力捏了捏,活像在揉一只柔软的面团。

“啊啊——呜……”你的喉咙里不受控制地发出了声音。好奇怪,如果是被某个不怀好意的陌生人猥亵了,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一脚踹上去。但是被五条悟摸了几下后,你竟然觉得双腿发软,几乎要跌坐在地上。

五条悟在你后颈上调情似地轻咬了一口,同时手指轻车熟路地钻进你的两腿之间,不轻不重地抚摸按压着阴蒂的位置。你因为强烈的刺激而弓起了后腰,双腿紧紧夹住五条悟动来动去的手指。

“不行……这样下去的话,又会变得像上次那样……”你难耐地磨蹭着双腿,含着泪气喘吁吁道。上次莫名其妙地被他抱了之后,你只当那是一次心血来潮的意外,没想到这样的事还能发生第二次。就算类似的事又发生了,你也以为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拒绝他的,没想到身体的本能反应竟然是屈服而不是反抗。

“原来上次的事你还记得啊,很好很好~”五条悟在你耳边低声说,带笑的语调好像在夸奖你似的,“上次没留你在我那里睡一觉真可惜,我的床可是很舒服的。”

说话间,揉按你阴阜的手指动得越来越快,你几乎难以保持双腿站立。

“呜……”你含泪咬住嘴唇,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他的话是什么意思?他是想留你在他家里过夜吗?是想把你干得爬不起来、抱你去床上睡觉,还是想直接把你干得昏过去?

你这么一想,浑身不由自主地颤抖,内裤上顿时漾开一片湿迹。

五条悟感觉指腹变得湿润,嘴角慢慢扬了起来。你这么快就动情了,看来根本无需顾忌。

忽然间,你整个人被调转了180度,变成了面对五条悟的姿势。接着,五条悟把一只宽大的手掌按在你的头顶,缓缓地摁着你蹲了下去。

“帮我舔。”

你听见他气息不稳地说。

(四)

“咕啾咕啾”。

你蹲在地上,小嘴被粗大的阴茎填满了,艰难地吞咽着。只吞了两下,你就难受地把阴茎吐了出来,眼睛里蓄满了泪。

五条悟对你如此糟烂的口活感到震惊。

“你不是跟杰睡了十年吗?他难道从来没让你舔过?!”五条悟难以置信地问。

“以前试过,但是太大了,吞不进去。”你委屈巴巴地说,“后来他就只让我随便舔舔算了,不再强迫我全部吃进去了。”

原来是夏油杰太溺爱你了,只要是让你的难受的事情就不会勉强。五条悟想了想,很快就不怀好意地瞄上了你的后臀。

“后穴没被插过吧?”五条悟邪笑着问。据说那里刚被开发的时候是很痛的,很多人也并不能接受那种程度的性爱。

果然,你诚实地回答:“他以前用手指试过,但是我觉得痛,他就没再尝试了。”

“也没有试过捆绑?调教?”五条悟的笑容逐渐扩大,“做得过火的时候,他打过你吗?”

你慌忙摇了摇头。

“没有。”你小声说,“他舍不得打我。”

“也是。换作是我,我也舍不得。”五条悟慢悠悠地用大拇指勾了一下你的小脸,好像真的有怜惜之意,“吃不进就算了,帮我舔舔前面吧。”

你艰难地扶着那根性器,像舔一只大号棒棒糖那样小心翼翼地舔着阴茎前端。你的小手习惯性地在柱身上撸来撸去,很快就让它充血勃起了。

“嘶——谁教你的……”五条悟难以克制地按着你的脑袋,让你觉得他随时都会再次把你按近他的下腹,逼迫你深喉,“嘴上一点儿经验也没有,手活儿倒是挺好……”

“吸溜吸溜。”你努力含吮着他的阴茎头部,额头上沁出一丝细汗。你觉得上次他对你失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一开始没能按着他的要求用双腿把他夹得射出来。这次一定不能再让他进犯到你的小穴里去了。

为了不让他内射,一定要用手和嘴让他射精。你心想。

打定主意后,你双手愈发快速地撸动,一边把阴茎吮吸得咕啾作响,一边尽可能发出可爱的哼唧声。五条悟果然很吃这一套,脸上慢慢飘起了红晕。

“还真是……小看你了……”五条悟呻吟起来。

你卖力地吮弄着,不断用小舌卷过圆润的龟头。颤动的阴茎一下下往你嘴里顶弄,显然这根性器的主人不能很好地控制下意识的动作。你刚想把它吐出来缓口气,却立刻被架着胳膊向上提起。你由蹲坐的姿势一下子变得站立,顿时觉得头晕眼花;当视觉恢复时,你发现自己的嘴角竟然扯出了一丝晶莹的唾液,和五条悟翘立的阴茎堪堪地连在一起。

“吃得这么香,看来你很享受啊?!”五条悟低声质问。说话间,他的整张脸都在泛红,看起来竟然有点可爱。

“不,不是的……”你手足无措。

“专门把我带到这个没人的房间里来,其实打从一开始就想被我插了吧?”

你惊慌失措地摇摇头。明明先前已经向他解释过了,你带他来这个房间只是想让他偷偷摸你的道具过把手瘾而已,他怎么还想歪了。

“让你舔就舔,还舔得这么卖力,真是欲求不满……”五条悟一边说着,一边往下拽你的内裤。

“不,不要……啊!”你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内裤就被他硬生生地拽了下去。五条悟近乎粗暴地抓着你的大腿,迫使你将腿抬高,然后顺着你的脚腕将那条内裤扯了下来。

你眼睁睁地看着那条内裤被他揉成一团,塞进了他的上衣口袋里。

“求求你了,不要插进来……”你哭泣着哀求道,然而那根挺立的阴茎已经拍打上了你的大腿内侧。被唾液沾湿得亮晶晶的龟头刮过你的大腿根,在上面留下了一条蜿蜒的湿迹。

要是他不小心射进去就完了,你害怕地想——就算反转术式可以避孕,这件事你也绝对不想让家入硝子知道。

像上次一样,五条悟根本没征求你的意见,直接用手指拨开你两瓣湿润的阴唇。阴茎瞄准你的穴口,用力一挺就挤了进去。

“唔——!”你双手捂住嘴,因为下体的甬道突然被撑开而流出眼泪。那根阴茎一进入你的体内就迅速抽捣起来,直接让你浑身瘫软地陷进了五条悟怀里。

“五条……五条前辈……”你气喘吁吁地小声叫道。你记得五条悟说过,两人独处的时候他喜欢被你喊作“前辈”;但愿他听到后,能够因为被你讨好而收收手,或者看在旧日同窗的情份上放你一马。

“还记得叫我前辈,真是体贴啊。”五条悟心情愉悦地说,显然对这个称呼感到高兴,“不过现在你是我的小女仆哦!仅此一次,喊我主人吧~ ”

你被他顶撞得站立不稳,一边嗯嗯呜呜地呻吟着,一边颤巍巍地回应道:“主、主人……”

“真的叫了!”五条悟灿然一笑,眼眸似乎温柔了许多,“很乖嘛,得好好奖励一下你才行呢。”

(五)

“嗯嗯……啊……”你仰着头,被五条悟吻得混身都热了起来。他也不知道从哪学来的奇怪吻法,舌头顶在你的口腔里翻来搅去,还故意吸吮得啧啧作响,光听声音就能让你羞红脸。

刚开始你还试图去拍他、推他,后来你渐渐变得无力挣扎和反抗——跟他相比,你的力气实在太弱了,根本不值一提。

他的嘴里有刚吃过薄饼的香甜味道,身上也散发着清爽的气息。一双骨节分明的大手有力地抚摸着你的肌肤,让你浑身都像触电般酥麻。你发现自己对他根本讨厌不起来。

他把你抱得双脚离了地,而你则为了保持平衡不得不双腿盘在他的腰上。这个姿势让他进得更深了——你甚至会因为狭窄的甬道被完全撑开而痛苦地皱眉,但下一秒钟却因为敏感点被重重地研磨而舒服得打颤。

你被他咬着嘴唇,没法说话,只能“呜呜”地发出求饶声。下体因激烈的快感而不住地颤抖,湿液一股一股地涌出。你无意识地扭动腰部,脚趾难耐地张开又蜷缩。奔腾的欲望就像堤坝里的洪流,刚开始只从缝隙中渗出了一点,但那丝裂缝变得越来越大,最终崩溃而出,让你彻底失控。

五条悟一下子松开了口。你连忙大口喘气,像条濒死的鱼在攫取氧气。你的手在他的制服后背上抓挠,扯出一条条皱褶。

“喜欢?”五条悟舔着嘴唇,兴致盎然地看着你。你面色潮红,趴在他胸口小声地啜泣。

“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被他抱着颠动,泪水溢出眼眶。你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经历了上一次的错误冲动后,他非但不反省,反而还得寸进尺。要是他的品性本就如此,那未免也太恶劣了。

捏在你小屁股上的大手突然发力,让你忍不住哭叫了一声。你慌忙捂住自己的嘴巴,不敢再发出声音。

这是惩罚吗?你泪汪汪地仰视着五条悟,眼里满是委屈和不解。

“……你啊,其实从来都没有好好地看过我吧?”五条悟直言不讳地问,抽出一只手掀开自己的眼罩,天蓝色的眼睛在黑暗中熠熠发光,“不过也不怪你,毕竟我的眼睛一直都遮着呢。”

“什么?”你茫然地看着他,对他莫名其妙的自问自答一头雾水。

“没关系,我可是一直都有在好好地看着你哦——”五条悟轻巧地歪头微微一笑,雪白的额发垂落下来,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多了几分顽皮的意味。

“一直都在,好好地看着你呢。”

(六)

五条悟的眼睛一向敏锐。如果是他在意的人,那将会被打量得更加彻底。

比如……

十七岁的五条悟抬起了那张漂亮的脸,眼睛在漆黑的镜片后面眨了眨。懵懵懂懂的你站在门口,脸上的表情充满好奇,但拢起的双手却透出一丝紧张。

“五条前辈,听说你现在是最强的咒术师了,是这样吗?”你怯怯地问。

少年五条悟的目光扫过你的身体。虽说自打夏油杰从你的故乡调查回来后,五条悟就留意到你脖颈和手腕上时不时多出的浅红色印记,以及夏油杰胸口上多出来的白玉吊坠。但奇怪的是,你们就像有默契般,在外人面前从不主动提及这段关系。一般情侣常做的事,你们好像也都没有做——他从没见夏油杰送过什么鲜花或礼物给你,也没见你缠着他去逛街或看电影。

那个夏天,夏油杰消瘦得厉害,精神也萎靡不振。想来夏油杰也没什么心情陪你花前月下。这么一想,五条悟愈发觉得眼前的你可怜,不禁怀疑你是否被当成了慰藉和发泄的工具。

好在你天真的小脸上没有失落和悲伤的迹象。五条悟微微一笑,回答了你的问题。

“姑且可以这么认为吧。”

你继续追问:“比夏油前辈还要厉害吗?”

果然,口口声声、心里眼里都是他。五条悟心想。

“既然聊到他了,我能不能插嘴问一句——他最近是不是遇上什么烦心事了?”五条悟擅自岔开了话题,“你知道些什么吗?你们俩一直都在一起的吧?”

说到“一直在一起时”,五条悟咬字特地重了几分。天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这件事,仅仅是因为你身上此消彼长的亲热痕迹?或是有嫉妒或不甘的情绪在作祟?

你似乎意识到了这句话隐含的意味,脸一下子红了。你倒是也想知道夏油杰的烦恼,但无论如何频繁地拥抱亲吻、做最亲密的事,他也不肯向你倾诉内心的苦闷。如此看来,你也许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然而这种事竟然被同窗轻易地看透了,该说你粗心大意,还是五条悟的直觉太敏锐了呢?

你在五条悟的面前不知所措,呆呆愣愣的样子就像一个小傻瓜。

墨镜后面的眼睛一眨不眨,认真地注视着你。你显然感受不到他的视线,这不奇怪——很多咒术师都会用饰物挡住眼睛,避免引起咒灵的注意。五条悟戴墨镜的初衷虽然并非如此,但在你身上却也奏效了:你的确感觉不到他对你的审视。

五条悟把玩着手里的笔,心里自嘲地笑了一声:若是被你发现他的目光一直在观察你的身体,你大概会感到吃惊和生气吧。

……从那时起,就在好好地注意你了呢。

即使十年过去,五条悟也未曾把这样的注视从你身上收回。而夏油杰的糟糕本性也丝毫未减,总是肆意地把吻痕和咬痕印在目之可及之处,嚣张狂妄地向所有觊觎你的人挑衅。课上测验的时候,五条悟用大手支着下巴,从讲台上静静地望着你,目光探进你低头做题时微敞的领口,轻易地就能看见你锁骨下方残留的浅红色痕迹。光是看那些大大小小的咬痕,就能想象出你头天晚上是怎样在夏油杰的床上急促地喘息,又是在怎样激烈的性事中尖叫和高潮的。

五条悟不动声色地撇了一下嘴角,喉结微微地滚动。明明到了晚上,你就会像颗熟透的蜜桃一样,被人毫不怜惜地采撷啖尝。白天在他面前,你却像一株青涩无忧的花朵,在他平静的世界里摇曳而过。

你做完测验,把试卷交给他,脸上是干净的微笑和毫无保留的信任。五条悟的眼睛被遮住了,你看不见他的眼神,自然不晓得自己刚才被用怎样深沉的视线给打量了。

五条悟的眼眸愈发深邃了。即使是现在,他也一直、一直地好好注视着你呢。

只是,你好像从来没有用这样细致的目光打量过他。否则你怎么会漏看他那些状似亲昵的举动呢?你们并排坐在一起喝饮料时,他顺手把胳膊搭在你头顶沙发的靠背上。只要手臂一松,你整个人就会被他揽进怀里,而你却对他毫无防备,只当他是个没有距离感的人,习惯侵入他人空间而已。在你低头啜吸饮料的空当,五条悟曾有一瞬间的冲动,想要用那条搭在你头顶上方的胳膊把你揽住,身体顺势前倾把你压倒,让你被推挤得陷进沙发里。然而直到你站起身来丢掉喝空的饮料罐,乖巧地挥动小手冲他道别,那条手臂也终究没有落下。你扭头离开了,既没有注意到他有些僵硬的姿势,也没有注意到他抿成一线的嘴唇。

究竟是怎样粗心的人,才会连这样明显的尴尬和迟疑也意识不到呢?

不仅如此,你甚至感觉不到自己在他眼里是特别的。课上被夸奖时温柔的轻拍,节日里被塞进手心的糖果,外出前一声状似不经意的叮嘱,回来时被攥在大手里反复察看的伤口……倘若你再细心一些,就会发觉同期的孩子们从未被如此特殊地对待过。可惜你把五条悟想得太随性了,以为这是对他来说习以为常的事,所以就连他那隐忍而克制的温柔也一并忽略了。

他无数次靠近又后退,无数次试探又停滞。就像一只伸向蝴蝶的手,面对那双美丽的翅膀时犹豫不决。不敢伤害它,不想惊扰它,直至看着那只蝴蝶振翅飞走。

那只在花朵前流连忘返的蝴蝶啊,为什么看不见想要触碰它的手。

倘若你的目光在他脸上多停留一刻,大胆地揭下他的眼罩,凝视他的眼睛,你就能看到深藏在他眼眸中的欲望之火。

(七)

“啊啊,太深了……不可以这样用力地插……”你浑身震颤着仰头,嘴里胡言乱语地叫着,原本梳理整齐的秀发散落下来,被颠动得来回摇摆。

空气里好像有种诱人的味道在扩散,让五条悟忍不住深吸了几口气。你情动时,身上会散发出好闻的香味,就像原本含苞的鲜花忽然绽放,用沁人心脾的香气引诱附近的蜂蝶。那大概是你的费洛蒙,随着汗水蒸发到了空中,吸入一丁点就能激发强烈的性欲。

当然,真正让五条悟感到失控的还是内心翻滚的情愫,撩人的气息只不过是推波助澜。他修长的手指沿着下体交合的部位研磨了一圈,沾上从你的穴口流出来的透明液体。摸到的湿液越多,他就越兴奋,动作也越剧烈,就像嗜血的猛兽一旦嗅到血腥气就会变得暴虐。

五条悟粗暴地扯下你背上的毛绒小翅膀,又把你头顶的光圈摘下,掷在地上。你的后背抵上了墙壁,双腿被高高架起,被迫弓起了腰。他毫不留情地挤压着你,你在他的胸膛和墙壁之间狭小的缝隙里挣扎着,阴茎狠狠地挺进了你身体的最深处。

“啊……”

你发出了一声呜咽,下身像被挤扁的水果一样,滴滴答答地流出汁液来。五条悟一脚踢开落在他脚边的翅膀道具和光圈,用力地在你身上顶撞。

让天使坠入凡间,也不过如此。

你难耐地抓着五条悟的手臂,皮肤晕红,身体被撞得又痛又痒。你不太清楚刚才五条悟话里的意思,但是你总感觉他像是在蓄意报复和发泄不满。

即使隔着一层衣服,你也能感受到他手臂上鼓起的肌肉,如同弓箭手拉满弓弦时身体紧绷的状态。你从与夏油杰多年的缠绵中得知,这种蓄势待发的姿态是在狂暴的边缘收敛力量——既想稳稳地压制你、贯穿你,又不想让你受伤。如果他真的遵从欲望,施放十二分的力气,那你大概早就流血或晕厥了。

这个任性妄为的男人,到底还是对你有些温柔和怜惜。你的双手攀着他的胳膊向上爬去,艰难地揽住他的肩膀,把腰微微挺直。你的下身与他的身体构成一定角度后,阴茎终于不再直进直出。疼痛感慢慢减少,你觉得快感渐渐回来了。

他低头凑近你的下颌,似乎想来咬你。你感觉到他情绪激动,心里隐隐有些担忧——五条悟平时一直是个云淡风轻的乐天派,很少有这样蛮不讲理的时候。比起担心自己,你更为他感到担心,因为他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只被捕兽夹困住的猛兽。即使你向他示弱、屈从,他也焦躁不安地反复折腾你,用利爪和尖齿将你危险地颠来倒去。

你决定顺从自己的直觉,好好安抚他。你在他咬住你的嘴唇时生生把尖叫声憋了回去,颤抖地伸出手抚摸他的脑袋,像在安抚一只巨大的野兽。你友好的反应起了正面效果,他大概是感觉到了你的善意,稍稍放松了啃咬你的力道。

你主动接下了这个吻,伸出软软的舌头舔舐他的嘴唇,让这个本该暴虐的撕咬变成了温柔的亲昵。当你们的嘴唇分开后,你像哄小孩一样,一边抚摸他的后脑勺,一边在他耳边呢喃。

“你是不是在生气?或者害怕?”你气喘吁吁地问道,“不是只想把我当作玩具吗?”

五条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像有一瞬间的迟疑。

“当作玩具的话,就不会总是这样亲我了……”你红着脸,小声支吾着。上次他和你做爱时也是,动不动就亲吻和拥抱你,让你恍惚间觉得自己被当成了相濡以沫的爱人。

“……我是觉得不安。”五条悟突然开口,大方地承认了,“我怕你被夏油杰带走。”

你吃惊地看着他,眼中流露出茫然和不解。

“那年我和他结束了星浆体的任务后,他心情很不好,不由分说地让你在他的术式里待了整整一年。那一整年我都没能见到你。”五条悟平淡地说,“他叛逃时,又是一声不吭地把你带走,让你十年间不与高专往来,音信杳无。这十年里我时常想,凭什么你就像他的一件物什一样,说被收回就被收回,说被带走就被带走?可事实就是这样。每当我觉得你已经是自由身时,你总是会回到他的身边,变成属于他的东西。”

一只大手覆上你的肚脐,动作暧昧地慢慢下滑,靠近了你们身体交合的位置。你因为他富有侵略性的抚摸而感到惶恐,但他的声音却冷静得像置身事外。

“你第一次离开了一年,第二次离开了十年。让我想想看,下一次他把你带走时,你会离开多久呢?”五条悟平静的声调仿佛带着一丝寒意,粗糙的大拇指缓缓抚摩着你战栗的躯体,“想必是永远吧。”

“呜,我……”你的双眼溢出泪来,双腿因为他的手指摩挲而忍不住打颤。

“我要的也不多。”五条悟俯身靠近你的脸颊,说话时的气息轻轻扑打在你脸上,“我只不过是想在那天到来之前,对你的灵魂烙下印记而已。我不需要至死不渝的誓言,也不需要白头偕老的忠诚,我只要在你宣誓成为谁的伴侣之前占有你,给你的无名指套上一枚无形的戒指。从此以后,你会在翻云覆雨时想起我,想起我也曾给过你这样的欢愉,并且知道我一直期待着你再次回到我的身边。”

“五、五条前辈的意思是……”你呆呆地看着他,有些不敢相信,“你难道……喜欢我吗?”

五条悟顿了一下,看着你的眼神变得莫名其妙,就好像你问出了一个本不该问出口的问题。而后他似乎明白了什么,旋即蹙起眉头,原本平静下来的面孔看起来又有些恼怒了。

“怎么?难道你觉得我是那种轻浮的人,只是找你随便玩玩而已?!”五条悟咬牙切齿,一个深顶让你尖叫出声,“上次我也说了吧,说喜欢你……哈,原来那个时候你根本就没当真啊?!”

你被他顶得整个后背都贴紧了墙壁,隔着眼泪望着他。他喜欢你?这怎么可能?!明明平时他根本就没有对你展露过任何的兴趣和热情啊。就连上次的床事,他的态度也轻佻散漫,根本让人想象不到是在喜欢你。

你的后背被坚硬的墙壁硌得发疼,于是你艰难地侧过身去,一只手撑着墙,试图靠手臂的支撑让身体离开墙面。谁知下一秒五条悟就近前一步,重新把你挤扁,让你动弹不得。你的一条腿离开了他的腰,足尖慌乱地在地面上寻找落脚点,然而摇晃之间你的腿几乎悬空,根本无法站立。

太恶劣了!他竟然为了让你主动抱紧他,故意把你的身体抬高,让你的脚尖够不着地!你的腿无助地来回蹬动了一圈,只能再次屈起,重新盘回了他的腰上。这个姿势让你被迫夹紧了他的阴茎,让他进入了你紧窄穴道的最里面。在这种情境下,你对他说“不要”和“轻一点”也像是口是心非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你在得知自己被他喜欢后,心中好似有一块石头落了地。人总是渴望得到回应的,就像在山谷呼喊的人总是期待着回声一样。即使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和他做了最亲密的事,你也渴望自己能在他的世界里留下痕迹,填补空虚,而不是做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过客。

你迷迷糊糊,晕头转向,觉得一切都开始变得美好起来。能成为对他来说特别的人真是太幸运了,能被他喜欢真是太好了。你们之间的感情竟然不是虚无缥缈的肥皂泡。光是这一点就能让你感到欣慰和满足。

但是,他明明是侵犯你的人吧?难道你会对侵犯自己的人萌生好感吗?这么一想,你又变得茫然了。负罪感像一缕阴魂不散的云雾,在你的心头缭绕。你觉得事情正在逐渐脱离你的掌控——你以为再也不会犯下的“错误”又一次发生,你以为再也不会逾越的界线被再次踩踏。你原本是站在岸上的人,却不知什么时候被拖进了水里,并且越陷越深,渐渐看不清回去的路了。

这时,你隐约听到隔壁响起厨具碰撞声和咖啡机打磨的声音,突然想起这里和后厨只有一墙之隔。虽然厨房里的工作人员们忙忙碌碌,多半是听不见你的呻吟和叫喊的,但你还是下意识地咬紧了嘴唇,努力抑制住喉咙里险些发出的声音。

然而五条悟好像浑不在意,抱着你抽插得越来越厉害。你害怕自己最终会受不了尖叫出声,于是再次眼泪汪汪地恳求他,让他慢一点。

“可以,但是我有个条件。”五条悟毫不留情地说,“你要一直说喜欢我——喜欢被我抱,喜欢被我插,说什么都行;但是不准再说拒绝我的话。”

“我……”你双眼含泪。

“即使是假话也无所谓,说到我射就可以了。”五条悟面无表情地补充,“作为补偿,我也会对你温柔的。”

你抿着嘴唇,难为情地想了一会儿,最终妥协了。

“……好吧。”你小声说。

(八)

“喜……喜欢五条前辈……”

你被迫换了姿势,双手撑在墙上,背对着五条悟。你的腰被一双大手攥住,迫使你把小屁股抬高。裙摆被撩到了上半身,让你的下体一览无余。即使觉得羞耻,你也抖抖嗦嗦地说着喜欢他的话,生怕他对你粗暴。

五条悟满意地看着你在他身下颤抖,细致地观察着透明的湿液是怎样从你的阴道里流出来,又怎样滴滴嗒嗒地落向地面的。他没有食言,动作确实放缓了许多,这让你逐渐适应了阴茎在你体内进出的感觉。

“喜欢和我做爱?”五条悟煞有介事地问,手指在你的腰间游走比划,估算着阴茎进入的深度。

你想起他提的要求,于是小心翼翼地答道:“喜欢……”

他的个子太高了。就算你拼命踮脚,也无法让他顺利插入,所以你踩在了他的脚背上。他好像很喜欢让你踩着他的鞋头把你垫高,大概这种体格上的差异能给他带来十足的掌控感。

“喜欢我进到哪里?哪个点最舒服?”五条悟不厌其烦地问。他的问题让你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下体的交汇处。其实怎样都很舒服——阴囊拍打在你阴阜上时很舒服,阴茎碾过穴道内壁时也很舒服,但这些事都令你难以启齿。

于是你避重就轻地回答:“最、最喜欢五条前辈摸摸我……”

五条悟笑了一下,手真的在你身上爱抚起来。当他把手指插到女仆裙的收腰处、再也无法向上探进的时候,他再次开口了,要求你把胸部露出来。

“刚才一直没摸你的胸啊,你其实很想被我摸吧?”五条悟低声问。他的双手绕到你的胸前,试图解开纽扣,让你的乳房弹跳出来。可惜女仆裙的纽扣太小了,他在颠动中很难找准位置,摸了半天也没把你的前襟打开。

你看着他的大手在你的胸口摸来摸去,突然觉得他像只想吃零食却打不开罐头的猫咪,有一点点可爱。你微微挺胸,顺从地用一只手解开了纽扣,把文胸提起来。一瞬间,柔软白嫩的乳房像两只小兔子似地蹦跳而出,在昏暗的储藏室里突兀得有些晃眼。五条悟的大手毫不客气地覆上来,对着你又捏又揉。

“啊……嗯……”你被他揉捏得浑身酥软,忍不住轻轻扭动臀部,配合他的节奏来回摇晃。你的乳房圆润小巧,被他张开的大手轻易覆住,敏感的两点在手掌的揉搓下变得挺立。

你闭目仰头,脸颊绯红,双腿难耐地磨蹭。五条悟俯身来到你的耳边,用浑厚而好奇的嗓音问:“很舒服吗?”

“是……是的……”你忍不住把小手扣在他抚弄着你的大手上,气喘吁吁地回答,“我大概是……快要到了……”

这时,隔壁冷不丁地传来一声店员的惊呼:“啊,碗盘用光了,新来的客人还等着用餐呢!”

“我记得旁边的储藏室里还有几只备用碗盘,去那里找找吧。”一个男声传来,那大概是店里经验丰富的厨师。

你隔着墙壁听到他们的对话,顿时清醒了几分,慌忙着急地对五条悟说:“糟糕,有人来了!”

“别理他们。”五条悟从容地揽住你的肩膀让你直起身,阴茎依然埋在你的体内抽插。你吓得脸色惨白,听着脚步声从后厨向这边移动。

“不、不可以被发现……!”你惊慌失措地看向五条悟,下意识地把掀起的裙摆往下拽,试图遮掩光裸的下体,“要是被发现的话,店里的人肯定都会知道的!而且,虎杖君和伏黑君也在……!”

五条悟顿了顿。大概是你提到的两个学生激发了他那点儿少得可怜的道德心,他总算把你一下子拎了起来,躲进了杂物架后的阴影中。

这时,脚步声来到了储藏室门口,门把手“咔嗒”一声被扭开了。

(八)

“咳咳,这里灰尘好多啊,真该找时间好好打扫一下。”

年轻的女性店员进屋后,在旧箱子里翻找闲置的餐具。你和五条悟就站在离她不到三米远的地方,稍微发出一丁点动静就会被发现。

你趴在五条悟怀里,紧张地抓着他的衣服。天知道为什么五条悟竟能如此泰然自若,不但不怕被逮个正着,还气定神闲地把阴茎重新挤进了你的小穴里,缓慢而黏腻地研磨着。

你的膝盖发软,但是不敢乱动,僵硬地保持着站姿。你的穴道里全是湿液,润滑很充足,这使得阴茎抽动得十分顺畅,没有发出一丁点声音。

店员大概是太着急了,不小心碰落了杂物架上的一只箱子,落在地上发出“嘭”的一声。你顿时被吓得浑身一抖,脚趾蜷起,连同穴道也跟着紧缩起来。埋在你体内的那根阴茎立刻被绞住了,困在穴道里进出不得,微微弹动着像是想要射精。

不可以!你惊恐地抬起泪眼望着五条悟,用眼神哀求他不要射进去。五条悟难得露出了隐忍的表情,用双手掰着你的臀部,努力地想把阴茎抽出来。

谁知你的双腿紧紧并拢着夹紧他的阴茎,让他根本撤退不出。五条悟在心里犯嘀咕:又不让射进去,又这么用力地夹紧,到底是想不想要啊?他干脆把一只手塞进了你的两腿间,用手指把你的两瓣阴唇拨开,企图以此让阴茎顺利地抽出来。

“……!”你拼命压抑着声音,心惊胆战地任由他的手指在你的阴阜上拨弄。当他粗糙的指腹摸过你的穴口,不小心刮蹭到阴蒂时,你终于忍不住,夹着他的手指高潮了。

若是放在平时,你一定会叫出来,但这次不行。你无论如何都不能被人发现。你拼命捂着嘴,硬生生地把叫声憋了回去,双腿止不住地颤抖。阴道里的痉挛一圈圈荡漾开,连同阵阵潮湿的暖意,涌向了你的全身。

你面色潮红,小口小口地喘着气,胸脯剧烈地起伏。刚才骤然升起的高潮太过激烈,你的下体又湿又热。你的两腿间一片泥泞,不知道五条悟到底射进去没有,不过眼下你也顾不上这个了——你只希望自己别被发现。

好在女店员一直在专注地翻箱倒柜,根本没意识到货架后面传来细微的动静。当她终于找到了备用碗盘,准备离开房间时,她突然注意到了掉落在墙边的女仆道具。

“咦,这不是毛绒翅膀和天使光圈吗?怎么会落在这里?”

你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儿上。那是被五条悟拽下来随手扔在地上的,没想到竟然被店员发现了。你真害怕她会突然意识到你就躲在这间储藏室里,顺藤摸瓜地找过来。

更让你感到羞耻的是,道具旁边的地上还残留着几滴未干的液体。那是你被五条悟摁在墙上操干时从穴口里流出来的。要是自己情动的痕迹要是被一个陌生人发现和打量了,你一定会羞愧得无地自容。

你闭上眼睛,脸涨得通红。

女店员似乎是个粗心的人。她腾出一只手捡起了女仆道具后,急急忙忙地向门外走去了。

“不知道是哪个女仆小姐掉在这里的,待会儿去问问好了。”

脚步声嗒嗒走远,门被轻轻关上。室内的光线重新变暗,屋里又变得寂静了。

店员走远后,五条悟在你的小屁股上“啪唧”拍打了一下,又好气又好笑地说:“不让我射,自己却夹着我的手高潮了,这样是不是不太公平啊?嗯?”

“因……因为你的手碰到敏感的地方了……就没忍住……”你气喘吁吁地解释道。

“可是我很努力地忍住了哎~ ”五条悟弯腰凑近你耳边,讨好的语气中带了点卖乖的意味,“我就算舒服得不得了,也拼命忍着没有射进去,是不是说明我比你更努力啊?你可得好好补偿一下我才行哦!”

“要怎么做……?”你气若游丝地问。刚刚结束了高潮,你浑身疲惫得要命,只想快点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我也不为难你,你主动点就行了。”五条悟用鼻尖在你的脸颊上亲昵地蹭了蹭,恶趣味地说,“你要是想快点结束,就好好想办法让我满足吧,咱们早结束早完事。”

主动吗……

你的眼睛湿漉漉的,心脏砰砰直跳。很显然,他在让你引诱他,让这场性事变得仿佛你在主导一样。

(九)

你握着他的阴茎半蹲下来,白嫩的乳房像两块布丁一样,颤巍巍地抖动。

你其实不懂什么勾引男人的技巧。但跟夏油杰相处得久了,多少也知道男性都喜欢些什么。你小心翼翼地把他的阴茎抵在了自己柔软的乳房上,把龟头按压得陷了进去。

洁白的酥胸把发红的阴茎衬得分外狰狞。一想到这根粗壮的肉棒刚刚把你干得汁水淋漓,你就觉得头皮发麻,握着它的手都有些虚脱了。

“不说点儿什么吗?”五条悟似乎变得心情不错,用手指勾着你的下巴提点到,“我说什么来着?要是不想被我粗暴对待,就要……”

“喜欢五条前辈!”你慌忙开口道,反应快得简直像个一点就通的聪明学生,“喜欢和五条前辈在一起,喜欢和五条前辈做这种事……”

“哪种事?把话说清楚。”五条悟不急不慢地追问,手指把你的下巴捏得稍微有点发痛。

“……喜欢和五条前辈做爱。”你羞窘地闭上眼睛,不敢看他。

“这不是很会说嘛。”五条悟懒洋洋地回应,手指终于松开了你,“手上的活儿也别停。待会儿再让我插几下小穴,不然我射不出来。”

“不要,你说好不射进去的……”你可怜巴巴地恳求,几乎是在向他讨饶了。

“我会射在外面的。”五条悟信誓旦旦地保证道,“我说到做到。”

以前你有过没做措施而被夏油杰诱哄着内射的经历,所以你觉得五条悟的这句话也很值得怀疑。不过他已经打定了主意要做到最后,态度也十分强硬坚决,忤逆他似乎并不是个很好的选择。

你无奈地继续拿他的阴茎磨蹭自己的胸脯。那根硬挺的阴茎在你的乳房上戳戳点点,似乎很享受绵软的触感。不一会儿,五条悟挡开了你的手,让阴茎拍打在了你的小脸上。

是又想让你舔吗?你乖顺地半蹲在原地,把嘴巴微微张开。你的小口柔软湿红,像枚熟透的樱桃,娇艳欲滴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咬上去。

那根阴茎又在你的脸颊上磨蹭了一会儿。你听见五条悟的呼吸越来越急促。龟头往你的嘴唇上戳动了两下,但还是恋恋不舍地移开了。

“突然……想接吻了。”五条悟气息不稳地说。

你仿佛听到了一句不容违抗的命令,连忙站起身来,努力踮起脚尖去吻他。他既要求你主动,又让你对他说喜欢,这让你不得不尽可能对他表现得热情一些。

“我喜欢和五条前辈接吻……”你喃喃地说着,趴在他的胸口。即使你拼命踮起脚尖,双手揽住他的脖颈,也无法吻上他的嘴唇。你不禁嘟了嘟嘴,妄图用这点微不足道的举措拉近与他的距离。

五条悟被你憨态可掬的模样逗笑了。他俯过身,毫不客气地一口咬了过来,让你整个人都被吻得向后倒去。你在眩晕中“呜呜”地呻吟了几声,任由他的大手重新掰开你的双腿,把阴茎插回了你的小穴里。

嘴巴里的咕啾声和下身的水渍声同时响起。你脸红地闭紧双眼,承受和他对你亲吻和顶弄。这次,他的亲吻少了侵略和攻击的意味,几乎变得缠绵悱恻。你的双手无意识地去抚摸他的头发和肩膀,驯顺地扭动腰肢,方便他挺入得更深。

你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引诱了他。是你邀请了他和你接吻,又允许他不做任何措施地插进来。你几乎忘记了他一开始是怎样蛮不讲理地强迫你,又是怎样把你按在墙上肆意地侵犯的。

好像和他的这场性爱,从头到尾都不是错误。

他的气息缠绕在你周身,让你觉得浑身上下都沾染上了他的味道。这个时候,你觉得心里眼里都被五条悟挤占,自己好像已经变成他的所有物了。他可以对你为所欲为,而你不能反抗,因为你答应了在他射出来之前必须顺从他、取悦他,以此换取他对你的爱惜和怜悯。只是不知不觉,你们好像都动了情,像是真的在用爱意交换爱意,用真心交换真心。

好奇怪啊,你难道喜欢上他了吗?你迷迷糊糊地想着,手指微微地攥紧。他既是你曾经的同窗,也是你如今的师长,既是侵犯了你的恶人,也是救你于水火的恩人。为什么如此多的身份会加诸于同一个人的身上呢?你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复杂多变的人呢?

“嗯……”你被抽插得又有了感觉,酥酥麻麻的快感层层叠叠地溢开。你难耐地扭转了几下身体后,主动牵着他的手摸向了自己的乳房。

那只大手恶劣地揉捏着你的乳头,修长的手指把乳团捏扁又松开。你气喘地被他吻了一会儿后,在他把舌头从你口中抽离时发出了一声呻吟。

“为什么……会这么舒服……”你的睫毛带着泪珠颤动,嘴唇被吻得红彤彤亮晶晶的。温热的气息从你的鼻腔里呼出来,扑打在五条悟的胸膛上。

“是吗?”五条悟亲密地把脸凑到你的耳边,用牙齿轻轻咬了一下你的耳垂,“那你快夸夸我~ ”

“啊嗯……五条前辈好棒,插得好舒服……”你仰着头声音颤抖,下腹不由自主地往他身上贴,“而且……五条前辈的身体好暖啊……下面好像要烧起来了……”

五条悟恶作剧地伸出舌尖,在你耳朵上“吸溜”地舔了一下。你的下体突然一紧,一股热流不受控制地涌出。

“啊啊!”你发出哭叫,在他怀里挣动起来。

“原来这里也很敏感吗?”五条悟在你耳朵上咬来咬去,好像一只在玩弄小老鼠的大猫咪,“你是不是又要到了?真有趣诶,快说喜欢我~ ”

“喜……喜欢……五条前辈……”你面色潮红,喘息急促得连话也说不完整。你在他逐渐加快的抽动速度中难以保持平衡,身体也被带动得一耸一耸的,感觉甬道都快被他抽插得肿了。

“嗯,”五条悟把脸埋在你颈边,似乎感到一丝满足,“我也喜欢你哦——虽然知道你在说谎。”

你潮湿的小穴在顶撞中发出噗叽的水声,穴道一缩一缩地越夹越紧。你的一双小手紧紧抓住他的制服领口,像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

双腿软绵绵的,就快要站不住了。你最后几乎歪倒在了他的身上,全凭他架着你才能把性事继续进行下去。你偏过头望着他的眼睛,那双漂亮澄澈的蓝眼珠狡黠地盯了你一会儿,便转移到你们交合的下体,不再注视着你的面庞了。

你没有由来地感到一阵失落。就在你承受不住撞击、夹着他的阴茎又高潮了一次后,他突然把湿淋淋的阴茎撤了出来,用大拇指粗暴地撑开了你白色的长筒袜。

“快说喜欢被我射,”五条悟喘着气在你耳边低声命令,“让我射给你。”

你感觉浑身震颤,连灵魂都被动摇了。你感觉到他把阴茎插进了你的大腿和长袜之间的空隙里,跳动着即将射精。

“喜欢被五条前辈射……”你重复着他教给你的话,温顺乖巧地任他在你的大腿上磨蹭,“射给我吧。”

热烫的精液激射而出,转眼就溢满了长筒袜被撑开的缝隙。你终于按捺不住,不顾一切地对五条悟说出了原本羞于启齿的话。

“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你了……”你在极致的愉悦和疲惫中喃喃道。

“可以不用说了,已经射出来了。”五条悟淡淡地回答,松手让长筒袜弹回了你的大腿。几滴精液迸溅开来,但大多都被包裹进了长袜,贴在了你的大腿上。

原来没被当真啊……你恍恍惚惚地想着,体力不支地倒了下去。

(十)

“五条老师去哪了?”出店后的虎杖悠仁四处张望,“跟丢了啊。”

“他的事无所谓了。”被女仆小姐的热情服务折腾得气若游丝的伏黑惠说。

“我怎么了吗?”

五条悟的声音如狡猾的幽灵一样从两个男生的背后响起,惊得两个男生一蹦三尺高。

“五条老师,你什么时候在后面的!”

五条悟得意地笑着。这时,两个男生才注意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只见五条悟怀抱着昏睡不醒的你。你看起来像是因为过于劳累而睡了过去,浑身都布满红晕,皮肤上隐约有汗水淌过的痕迹。你还穿着店内的女仆裙,但裙子好像被拉扯过,变得皱巴巴的;裙摆又宽又大,被五条悟仔细地掩好,规规矩矩地遮住了你的大腿,让你即使失去了意识也依然保持着体面。

“小玉怎么了?”虎杖悠仁吃惊地问,“她竟然在这里打工,我们都不知道。”

“她没事,只是太累了,睡着了而已。”五条悟轻松地说。

“是店里太热所以中暑了吗?她的脸好红啊。”伏黑惠对着你的睡容左看右看,对你表示担心。

“大概吧。”五条悟说,“这家咖啡店是有点热,工作得太久确实容易头晕呢。”

两个男生点点头,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跟在五条悟身后的钉崎野蔷薇身上。

“钉崎也在?为什么啊?”虎杖悠仁摸了摸后脑勺。

“还不是怪你们在五条老师身边闲逛……”钉崎野蔷薇毫不留情地抱怨起来。

“没错!我给你们实习找了个不错的诅咒地点,并且踩好了点~ ”五条悟洋洋自得,“旁边的唱片店里有只咒灵,我已经启动了设置在大楼里的电子管扩音器,并播放了传闻中的唱片刺激它,很快它就会出现啦!难得今天一年级的人都到齐了,大家就去挑战一下吧!”

“诶?可今天是休息日吧?!”虎杖悠仁发出惨叫。

“那又有什么关系,我可是连休息日都在工作哎~ ”五条悟沾沾自喜地抱着你转过身去,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回头冲三个学生一笑,“啊对了,如果可以的话,就试试活捉咒灵吧!小玉很想要那只咒灵呢,因此才不辞辛苦地在这里打工观察,结果还没接近咒灵就先晕倒了~ ”

“……那我们试试看吧。”伏黑惠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三个一年级生跑远后,五条悟哼着小调把你往怀里揽了揽,不动声色地用一根手指把你的裙摆往上撩了撩。白色长筒袜的开口处,潮湿的印记清晰可见,半干的精液沾在你的大腿上。

五条悟满意一笑,手指松开,裙摆又轻轻地滑落下去。

“上次没在我家里休息真是可惜,这次就弥补一下遗憾吧!”五条悟把脸贴在你的额头上,语调甜腻地说,“我家的床可是很舒服的~ ”